close

1/9(),

我們考完了軍訓護理,

就放寒假了!!

(哈哈~羨慕我吧!!^^~)


下午因為沒有要去哪裡,

所以我們幾個人就留在教室唱歌+玩牌,

整個就大high~
(
我好久沒那麼大聲的在別人面前唱歌了…>///<)


玩到3點左右,
我和詩穎、小星星、丁丁、佳慧and張維哲
,
先去北車逛了一下,

我們逛了光南統一元氣館”,

(話說我有聽到嘎霓愛的歌喔~超好聽的!!>”<)

 

最後因為技癢,

我們就到北車地下街打撲克牌

 

照片 013.jpg  

 

孩子們千萬別懷疑
我們是坐在捷運的某個角落的地上打撲克牌
!!
好丟臉
…= =
經過的路人都在看我們的說

還有位老人停下來圍觀
,
(os
你們還太嫩了
~)

先報告一下

輸的要玩真心話到冒險”!!

 

阿吉 X 3 
尹馨 X 3
張維哲 X 2
雅勻 X 1

 

其實我超想玩大冒險,

所以我就一直輸~

一直輸~

拜託!!

我連在成功校門大喊的事都不覺得丟臉了~

(詳聞請見”2008最瘋狂的聖誕節此篇文章)

感覺我升上高中有比較大膽耶…>”<


我們在北車地下街玩到大約5點後,

詩穎和小星星就先回家了,

我和丁丁、佳慧、張維哲就去和蟲蟲碰面,

我們一起去逛師大夜市”,

(話說我是第一次去逛…= =)

 

一路上就吃吃逛逛,

最後我還是按奈不住我的賭性”,

(寒假我要瘋狂打麻將”!!>”<)

我們幾個人在不同的2家店裡打牌,

還遇到蟲蟲的國中同學,

有打折耶~

lucky!!^^~

 

今天整個就是”~

好久沒有玩那麼瘋了,

應該說我根本沒有…= =

 

喔喔~

在這邊先和金華901的寶貝說

段考加油!!>”<

有誰要我去陪考的啊!?

(好像在幸災樂禍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