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28和平紀念日,

為什麼我標題會打二八呢…!?

因為我從昨天2/27的中午12點開始,

到今天2/28的下午4,

我都沒進食

(有喝白開水啦~)

算算~

剛好是28小時!!>”<

 

 

 

其實也不是我故意不吃

 

昨天(2/27)中午是12點之前就吃過東西了,

下午也只喝白開水,

 

到晚上是因為要補習,

所以沒時間吃晚餐,

老實說我也不餓…= =

 

回家後因為太累了,

所以洗個早就上床去睡覺

 

隔天(2/28)因為太累,

所以起的有點晚,

早餐也就不想吃了,

 

到了中午我還是沒什麼胃口,

乾脆不吃吧~>”<

 

然後下午去畫室,

但我忘了今天是228,

是國定假日放假,

所以我又坐公車回來了…= =

 

就這樣到了下午4點多

 

 

 

嗯嗯

我覺得我都可以去參加飢餓30”的說~

我媽說在飢餓30這個活動之間,

還可以喝運動飲料等有糖份的東西,

我是完全只喝白開水”,

老實說

28個小時我快忘了味道是什麼東西了

不過我沒吃東西那麼久,

我真的都不感覺到餓耶~>”<

 

 

 

在這邊先聲明,

不吃東西有害身體健康,

小朋友應該三餐正常,

這樣才會發育的好~J

(眾毆自己又做不到…= =)

 

 

 

-----小插曲-----

 

畫說今天在去畫室的途中,

看到一堆人擠在地下道的出入口,

我還想說我要怎麼穿越那堆人群,

到地下到去

 

只聽到

~

天啊!!

陳綺貞”!!!!!!!!!!!>”<

 

我緩慢的擠在人群中往地下道走去,

由於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前進的速度很慢

明明離地下道只有短短2公尺左右的距離,

我卻在人群中擠了大約4分多鐘

(因為我聽完了一首歌…= =)

 

不過今天也沒上課,

完全是我忘了今天是228,

和我白跑一趟…>”<

 

不過我有賺到一首歌和

一個背影”…

 

筱嬿別說我怎麼不幫妳拍下來,

才一個背影有甚麼好拍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