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說昨天(6/26)晚上我和旻珈的電話內容

 

 

 

旻:瑋~6/27禮拜六什麼時候有空!?

 

我:一整天都OK~

 

旻:那我們約在大安捷運站好不好!?

 

我:都OK

 

旻:妳想吃中餐還是下午茶!?

 

我:都OK

 

旻:妳想要只有我和妳還是要約其他同學!?

 

我:都OK

 

旻:那妳想約和妳同班4年的還是同班7年的!?

 

我:都OK

 

旻:那妳想約女生還是男生!?

 

我:都OK

 

旻:那妳喜歡女生還是男生!?

 

我:……(沉默)…男生……= =

 

旻:噗~XDD

 

 

 

總之

旻很厲害的在一個晚上約了一些人,

6/27中午一起聚餐~=ˇ=

 

 

 

 

 

今天(6/27)中午我們約在大安捷運站,

最後決定一起吃SUBWAY~

 

 

 

~

辛苦啦!!^^~

妳的用心我看的到,

謝謝妳幫我約那麼多人,

還有妳的小書”~

雖然是臨時做完的…@@

不過內容讓我很感動,

我真的很高興~

 

嘎燕~

妳的卡片內容看了讓我很窩心~

重點是

妳還記得我要中山的紀念徽章”!!>”<

我都忘記的說…= =

希望妳不論是在數資或其他班上,

都要快樂勇敢去面對,

加油喔!!^^~

 

濟芸~

噯呀呀~

妳的網誌我都看不懂耶…@@

不過謝謝妳有來~^^~

 

宜樺~

妳還是那麼活潑~

那麼

火雞野性…!?XDD

妳之後也會去美國吧!?

到時候再聯絡吧~^^~

 

芷慧~

禮拜一還要考4科耶

謝謝妳百忙之中抽空來,

考試加油喔!!^^~

 

晟恆~

不要一直偷拍我!!>”<

我可以給你我好看的照片,

但你不准偷拍我很醜的照片…= =

還有

你和柏翔真的一搭一唱都沒變,

笑點十足!!XDD

 

柏翔~

你的手機到處都是不能說的秘密…=ˇ=

還有

聖誕節回來會再約你們啦~

然後我們去看電影!! >”<

要不然會有報應的說…= =

(雨傘爆開…)

 

儒元~

你是熱舞社的啊…!?

看不出來的說

為什麼不現跳一段舞呢!?=ˇ=

 

 

 

 

 

總之

今天下午很HIGH!!

很爆笑!!

 

(純粹是晟恆和柏翔2個人在鬧…)

 

舊愛還是最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