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had an assembly today.

美國的學生真的比較熱情,

The point is…

這裡的assembly也比台灣funny太多了!! XDD

 

 

 

 

 

Bellevue high school’s hosts are ASB students.

Ha~ ha~

They are so funny!! >”<

內容還穿插wave and cheer squads shows.

不像台灣

就只是坐在底下聽上面師長輪流訓勉… = =

That is so boring… @@

 

 

 

 

 

唉呦~

我漸漸開始愛上Bellevue high school!! =ˇ=

 

 

 

 

 

 

 

 

 

再來要講不好的事了

就是我可愛的胃~~~

今天胃病發作… = =

~

 

 

 

 

 

我從早上second period開始痛,

痛到我都沒辦法專心上課,

也不能好好走路,

一定要縮在椅子上…>”<

 

 

 

 

 

The third period is math.

我整個人痛到昏過去,

昏了有about 10 minutes~@@

When I got up.

Everyone was writing the assignments.

They wanted to get the extra points.

我用剩下不到10 minutes,

在胃絞痛的狀態下finished them.

I got the extra points!! =ˇ=

 

 

 

 

 

最後要回家時,

我胃真的痛得受不了,

根本沒辦法站著走路,

call給嬸嬸請她開車來接我,

Oh god~

我的胃什麼時候才會乖一點啊!!>”<

 

 

 

 

 

 

 

 

 

 

順帶一提~

今天有3為壽星!!^^~

Ms. Bondorm, Anna, Josephine.

Happy birthday to you!!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