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1個多月了,

到現在感覺還是好不真實

我真的是在美國念書嗎!?

一切的生活都變了樣,

但也不知不覺中度過3個多月,

就像機器人一樣,

已經被設定好下一步要做什麼,

到現在都覺得自己在夢中,

有一天醒來我還是在台灣,

台灣的生活

台灣的時間

台灣的一切

還是

之前在台灣的才是夢…!?

 

 

 

 

 

 

 

 

 

 

(當我在自言自語…)

 

 

 

 

 

 

 

 

 

 

現在學校的一切都很好,

所有的subjects我都拿A,

 

(so far…)

 

但有一科我快被當掉了…= =

說出來很好笑,

但也是我之前常常在complain

 

 

 

 

 

PE!!!!!!!!!!!!!!!!!!!!!()

 

 

 

 

 

 

 

 

 

 

容我再說明一次~

 

 

 

1400公尺,

每個禮拜三要在25分鐘之內跑10,

400*10=4000(公尺)

在台灣女生只要測800公尺,

現在足足多了5!!>”<

The point is…

Final test is going to run 16 laps!!@@

400*16=6400(公尺)

40分鐘之內跑6400公尺是我們的期末考,

有沒有誇張到!?

 

 

 

 

 

 

 

 

 

 

前幾天我上網看成績,

What the hell!?@@

我的PED+!?

 

 

 

我現在終於知道

跑到老師的標準100,

少跑170,

少跑2圈以上都0,

我一直以來都只跑78,

所以running成績全是不及格…= =

 

 

 

老師又只看跑步成績和出席率,

就算我再怎麼認真於其他球類運動也沒有用

 

 

 

 

 

 

 

 

 

 

那天晚上我哭了一整晚,

我第一次被體育擊敗,

第一次感到那麼絕望,

就算想追也很難追,

體力不是一天兩天就ok~

台灣的體育課真的是太混了!!>”<

 

 

 

現在的我有時間就在社區裡跑步,

邊聽MP3邊跑步,

來訓練我那可愛的2顆肺~

 

 

 

我算過

假設1首歌4分鐘,

25分鐘相當於6首左右,

我要一直跑,

並保持心臟平均跳動165以上,

 

(這是另外一種計算體能的算法)

 

1.2首歌就累了…= =

何況是6…!?@@

 

 

 

我現在的結論是

動感歌手不是人當的

 

 

 

他們要又唱又跳2.3個小時,

真的很佩服他們的體力和毅力

 

 

 

蔡依林~

有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