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在歡樂中結束了

 

Final時的那個禮拜   “膽顫心驚”~

考完final時的那幾天 “輕鬆自在”~

公布成績時的那剎那  “欣喜若狂”~

 

 

 

 

 

English---沒有考final

 

Math---超簡單的,滿分!!()XDD

 

Health---最沒把握的一科…= =

               因為要記的單字實在太多了!!()@@

               一大堆性病 + 20幾種預防性病的方法 + 傳染途徑名稱 + 生殖器官

               結果100題選擇題我答對了84,

               和平常成績平均起來也有A~^^~

 

Biology---寫超久的…= =

                 37題錯2,

                 還有1題是粗心!!()>”<

 

PE---33分鐘跑12,

         400m*12=4800m

         相當於…“4800公尺”,

         ~

         我也不敢相信我跑的完…@@

 

History---~

                因為都花時間在讀別科上,

                所以這科考的特別不好…= =

                30題就錯了4,

                還好我平時成績很好才可以平均是A~^^~

 

 

 

 

 

SO…

恭喜我全“A”!!XDD

 

 

 

 

 

 

 

 

 

 

下學期在換課的壓力下開始了

 

English---OK so far…

 

PE---換了老師整個變得很不輕鬆…= =

 

Math---新學的公式變好難,

             害我頭好痛!!()@@

 

Photography---希望這堂課可以救救我這個電腦白癡”!!>”<

 

Biology---上學期一開始是我最恨的課,

                  現在卻是我最愛的課~^^~

 

Advanced piano---我也不知道我上這堂課事幹嘛

                                  反正只要有“Advanced”這個字出現在任何課的前面,

                                  對於申請大學是很有用的!!XDD

 

History---這堂課嚇死我了!!@@

                  差點要換到別的老師那,

                  我才不要勒~>”<

 

 

 

 

 

總之

新學期新希望啦~^^~

希望一切順利!!

加油啦~XDD

 

 

 

 

 

 

 

 

 

 

PS : Mid-Winter Break快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