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假了~~~~~

我最親愛的 “冬天” + “12月” + “聖誕假期” !!!!! : )

 

 

 

最近真的是越來越少管理這裏,

我現在用 “Facebook” 比較多的說…

因為越來越懶得打長篇大論,

有時簡簡單單一句話就ok了~

 

 

 

“聖誕節” 是我最愛的節日,

沒有聖誕節我想我活不下去…

(開玩笑的啦!!>”<)

 

 

 

今年聖誕假期放 “16天” ,

這次沒能回台灣…

除了是因為機票錢 “漲” 莫名的兇,

我今年也是忙的不可開交…

 

 

 

“AP 課程” 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拿得課…

我竟然還選了 “2個” !!!@@

還好在放假前都有達到我預設的標準~

不過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我已經把我全部的 “精力” 和 “睡眠時間” 都奉獻給AP課了,

要是得不到和我努力成 “正比” 的結果,

我想我應該是會崩潰吧!!>”<

 

 

 

真的是越來越懶得解釋和敘述我的事情了…

這裡唯一比較有更新的就是 “照片” ,

(其實也沒更新多少…= =)

說不定哪天我會把這裡關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