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進行爆肝行為(~不要罵我!!>”<)

那些多得嚇人的英文單字和國文課的什麼改編桃花源要演戲等,

~反正我也習慣了,

隔天早上上課精神依然很好,

應該是在國中那三年訓練出來的吧~

哈哈哈!!

(我好像不該以此為樂喔…= =)

 

話說昨天晚上由於太累的關係,

想先趴在桌上補一下眠,

當我起來時就發現我的右手很不對勁,

整隻手很紅很腫,

而且完全使不上力,

我以為是我剛剛趴著睡覺壓到才會這樣的,

沒想到過了好久還是一樣,

我完全不能寫字,

拿著筆寫字的感覺就好像亞也上身一樣,

(亞也為一公升的眼淚中的女主角,如果我這樣說還不明白我也沒辦法…= =)

寫出來的字歪七扭八,

根本連抓筆的力氣都沒有,

更別說是書或其他東西了,

就這樣

我度過了一個沒有寫字、沒有用到右手的晚上

(今天有好一點,但還是不怎麼能寫字…= =)

(難得我熱衷寫字的說~>”<)

 

~~~~~心中OS~~~~~

 

右手小姐啊~(男左女右)

請妳快一點好吧!!

不要和我耍脾氣啦!!

本兔最近很忙、很需要妳的,

而且下禮拜我還要去吃大餐呢~

不要讓我連拿刀叉的力氣都沒有...>”<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一個被遺忘的故事~~~~~

 

嫦娥奔月是大家從小就知道的中秋節故事,

但大家一定都不知道還有另一個故事,

一個被遺忘的故事

一個容易被遺忘的故事主角…”玉兔!!

 

話說玉兔在月亮上的廣寒宮中一直搗藥、一直搗藥,

每天每天

玉兔就一直在搗著牠的藥。

 

一天,

牠厭倦了這種一塵不變的生活,

牠望著地球上的人覺得十分羨慕,

於是牠告別嫦娥和吳剛,

決定化身成人類到地球走一遭,

就這樣,

19921014日早上1014分,

她誕生了!!

 

她叫做徐家瑋

生於台灣台北的一個小家庭,

一家6口,

曾經是十分熱鬧的

 

目前她在台灣生活15多年了,

在過幾天就滿16年了,

她很喜歡現在所生活的環境,

每一個和她有關的人事物都令她十分眷戀,

一直以來她以為只有自己是從動物變過來的,

沒想到也遇到許多朋友和她一樣,

有蛞魚、狼、蝸等,

還有洗衣機!!

 

時間過的飛快,

她再過不到一年就要離開台灣這地方,

到地球的另一處繼續生活,

就算她對台灣的家人、老師、同學等有許多的不捨,

但事實是無法改變的,

所以她決定要好好過在台灣剩下的每一天,

快樂的去看待所有的事情,

與其悲傷難過的過日子,

不如認真過生活會更有意義,

化不捨的力量為珍惜每件事物的動力,

這是她所希望的

 

她希望可以過一個在台灣最特別的16

 

我的天啊!!

我哭的好慘…>”<

聽的懂得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幹麻要硬掰一個故事講我想講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