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對~~

Yes~You are right!!>”<

就是今天沒錯!!

10/14是本兔誕生的日子~

哈哈哈!!

16歲啦~

可以正式工作,

可以正式結婚(驚...!!)

反正就是老了啦!!

連蛞和yoyo都覺得我講電話的聲音都像"媽媽級"的…= =

「喂?請問是徐家瑋嗎?

「喂?請找徐家瑋

是怎樣!!

昨天不是才講過電話嗎!?

才一天聲音就可以變那麼多喔…= = 

 

其實我高中同學只有45個知道,

結果今天一早到學校就有人和我說生日快樂,

而且是男生…= =

(「玉姊!今天妳是壽子~」拜託!誰聽的懂啊!!>”<害我還回你我其實一點都不”…= =)

 

接著慢慢有人送我卡片和禮物,

重點是

明明只有幾個人知道的事,

為什麼搞得好像全校都知道一樣,

連班導、國樂社學姊、我的直屬學姊都知道!!

有些人是看到別人在說就會過來問我今天是不是我生日,

結果不到幾分鐘又有另一批的人知道並前來祝賀,

走在走廊上也會被路過的同學講生日快樂,

這是"傳染病"嗎!?

太可怕了!!

我下課時幾乎都會聽到至少有5個人和我說生日快樂,

還有人因為我是壽星的關係,

我可以命令他們做任何事情,

但只限今天…= =

(我有請葛馥榕幫我按摩啦~>”<)

  

 

我夢寐以求的芋圓~好久沒有吃了,所以同學才說我生日那天要帶我去吃!!^^~

 

 

和蛞約在師大附中門口見面,好開心~>"<

(不過我們好像2枚怪人在校門口走來走去...= =)

(話說...看看我手上的"戰利品"!!很多吧~)

 

 

二年級學姊送的,我就覺得奇怪怎麼連她也知道??

(卡片內容的第一句就寫:「我昨天在捷運站聽到妳們班的同學說今天是妳生日...」我們班誰會在捷運站講這個啊!?可怕的是學姊又怎麼知道那是我們班的,這也太巧了吧!!>"<)

 

 

倫倫送的,大家的禮物和卡片都和"兔子"有關耶~那隻兔子真的很可愛,只是它是白色的,我好怕用髒它...>"<

 

 

丁丁,謝謝妳,話說我沒有拍到妳的禮物是因為我好像放在學校...= =對不起啦!!>"<

 

 

親愛的孩子(就是偏不叫妳"熟女"~)謝謝妳的2009年桌曆,這是很實用的禮物!!

 

 

喔~天啊!!詩穎小妹妹...看到妳送我的東西就覺得好像很貴,再加上那很神奇卻又刮不怎麼乾淨的"刮刮樂貼紙"..哈哈!!看的出來妳很用心啦!!^^~

 

 

宜庭,這卡片應該是妳親手做的吧!?很用心耶~還有...謝謝妳的果凍,還蠻好吃的~>"<

 

 

 

 

牛奶啊!!日期寫錯囉~我還在想是我眼花還是怎樣...= =這卡片又大寫的又滿,妳一定花了不少時間吧!?謝謝妳囉~

 

 

應該算是第一次叫妳...毛毛蟲...= =妳這卡片還真可愛,我都不會折這種紙...我不會在意有沒有禮物,心意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耶耶!!親愛的蛞~好開心今天又可以見到妳,我老早就猜到是這巧克力了,每年的生日都有巧克力可吃,而且是我最愛的"ALWAYS70黑巧克力",妳知道我喜歡"苦的巧克力"嘛~真是心有靈犀啊!!^^~

 

 

好棒~我愛妳!!是我最愛的"幾米"!!>"<這些禮物一看就知道很貴,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並使用它們,它們都是很實用的東西,這是妳第一份送我的生日禮物,謝謝妳,親愛的*****~

 

 

喔喔~徐小瑤,妳也太會算時間了吧,就剛好10/14這天收到耶!!至於那包包啊...沒關係啦~

(話說那封"超值"的信到底收到沒啊!?)

 

 

 

 

爸媽送我的禮物,重點應該是"紅包"!!>"<

 

 

戰利品大集合!!

在這邊也謝謝yoyo、蔡乾、范嘉玲、潘筱嬿、小林眼鏡公司(…??)傳簡訊給我,

謝謝妳們大家!!>”<

 

接下來是幾段影片,

先是2位不知道怎麼知道我生日的小姐為我獻唱,

 

 

我說阿霓啊...妳的合聲也太妙了吧!!嗯嗯..."芷芷"好像不像妳,還是"奇才"好~

 

 

國樂社學姊為我演奏的

 

這個這個!!

令我超感動的,

這有一小段故事在前面...

我們的班導是體育老師,

今天在上完體育課時他說我們的幹部要宣佈事情,

當全部的股長都講完後,

我以為可以走了,

想說快一點,

結果老師說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要宣佈,

那就是...

「今天是徐家瑋生日!!

那一剎那真的是錯愕+恍神...

我第一次被全班慶祝,53個人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真的是很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謝謝班導!!^^~

 

~~~~~10/13小插曲~~~~~

 

 

由於10/14我生日當天晚上要和爸媽一起慶祝,

所以*****就提前一天幫我慶生,

我們到"西堤牛排"去吃晚餐,

(超高級的!!>"<)

 

 

 

 

 

看起來不錯吃是吧!?

 

 

那時是尖峰時刻,雖然人很多但這感覺別有一番風味,對吧!?

 

謝謝*****請我吃這頓飯,

雖然吃的有點倉促,

但我真的很感激,

這是我第一次吃西堤”,

也算是在我出國前緣了個小夢,

謝謝妳!!^^~

 

最後

還是一樣,

謝謝大家!!

我相信我出國以後是絕絕對對不會忘記這次的生日,

這是我這輩子接受過最多人的祝福,

這輩子最難忘的生日,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