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18 Birthday to me

 

 

 

 

 

----------Period 1 : APES (大學先修環境科學)----------

 

今天一早來學校一直以為會有什麼驚喜,

結果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期待落空…@@

 

沒想到…!!???

Josephine 竟然拿著一個巨型氣球走進我第一節的教室,

(老外生日喜歡送氣球~)

 

Oh my God~

全班都看著我,

感覺超尷尬的…= =

 

不過著個驚喜的確嚇到我了…>”<

那一剎那真的很感動~ >///<

 

 

 

 

 

----------Period 2 : Junior English (11th英文)----------

 

一走進教室,

那巨大的氣球馬上就吸引大家的目光,

紛紛開始問我的年齡…= =

 

沒想到我一說18歲時…

全班就開始鼓譟~

“You should just go to the club and buy some cigarette to celebrate your 18 birthday!!”

 

這是大家給我的意見…

No way!!

I am not going to follow their directions…

我很乖的~XDD

不會做這些蠢事…>”<

 

不過謝謝全班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 )

(可惜沒錄下來…= =)

 

 

 

 

 

----------Period 3 : PE (體育)----------

 

謝謝老師還特地幫我寫生日note~ ^^ ~

 

 

 

 

 

----------Period 4 : US History (美國歷史)----------

 

我的大氣球一進教室又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謝謝全班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有錄影!!!)

也很謝謝老師一直很關心我!! : )

 

 

 

 

 

----------Period 5 : Choir (合唱團)----------

 

合唱團唱的就是不一樣!!@@

超讚的!! ^^~

(有錄影!!!)

謝謝老師的優美伴奏~ : )

 

 

 

 

 

----------Period 6 : AP Physics (大學先修物理)----------

 

謝謝老師和大家的祝福~ : )

 

 

 

 

 

----------Period 7 : HIAP 4 (數學)----------

 

謝謝老師和大家的祝福~ : )

 

 

 

 

 

 

 

 

 

 

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人~ ^^ ~

還有facebook上的留言,

我想說既然你們有心留言,
我也要每個都回覆,

而且不要都回一樣的東西…

所以我昨天回了快1個小時… = =

 

 

 

 

 

總之…

18歲了,

是成年人了,

是該對自己負責了,

我也不能讓其他關心我的人擔心了,

謝謝大家!! : )

 

 

 

 

 

相簿大大新增!!!!!!!!!!!!!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