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感傷…

我承認我太過於感性,

但你們沒體會過的沒資格評論我!!

 

 

 

 

 

妳!!!

就是妳讓我最近心情極度惡劣!!!

雖然妳是我的長輩,

我應該尊敬妳,

但妳的言語行為已經讓我忍無可忍了!!!

 

 

 

妳有沒有想過~

如果妳的女兒一個人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沒有任何一位親人陪在身邊,

想找個發洩情緒的對象都沒有,

想要吃個簡單的早餐都沒有,

每天挨餓去上學,

回家要被一位壞心的老婆婆當賤人一樣的罵,

結果那壞心的老婆婆想把妳小孩趕出門,

妳做他媽的不會心疼嗎…!!???

 

 

 

妳!!!

就是那位壞心的老婆婆!!!

 

 

 

我和你非親非故,

我們彼此的關係只有房東和房客,

我付妳錢,

妳就給我閉嘴!!!

如果妳還有一點人性的話,

可不可以不要干涉我的生活!!!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忍,

我一直以為這只是過渡期,

我一直以為總有一天妳會收斂,

沒想到…

妳!!!

竟然變本加厲!!!

 

 

 

我可以笑著面對妳的臭臉,

我可以吞下所有不滿,

我可以聽妳所有諷刺的話語,

但我不容許妳汙衊我的人格!!!

 

 

 

妳喜歡自己一個人的自由,

時機到我一定搬出去,

妳不喜歡和我住,

妳以為我就喜歡巴著妳不放嗎…!!???

 

 

 

我會忍,

如果妳敢再跨越我的界線,

別怪我不客氣!!!

 

 

 

 

 

 

 

 

 

 

9月份生病是我的慣例…

 

 

 

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家長和朋友們~

幫我準備早餐吃,

幫我準備薑茶喝,

提供無線網路能讓我做作業,

中秋節邀我去吃中秋團圓飯,

 

 

 

是你們讓我可以短暫的脫離痛苦,

讓我的耳朵不會充滿刺耳的話語,

讓我的心情不會因為某人而不悅,

讓我不會被當成賤人一般的怒罵,

 

 

 

 

 

 

 

 

 

 

前幾天是中秋節,

月亮好圓好美,

但…

家人不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