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 ~ 8/25一個月,

雖然短,

但我在台灣過的非常愉快忙碌”!! ^^~

 

 

 

我知道如果我打一大堆文字,

大家一定不會看…= =

所以

我們來看圖說故事!! XDD

 

 

 

 

 

#####所有詳細活動照片請到我的相簿#####

 

 

 

----------普林斯頓----------

 

 為SAT奮鬥的台灣同胞

 

他們和我一樣都是為了“SAT”而奮鬥的同胞,

希望他們都可以考到自己的理想分數,

我們有緣美國再相見吧!! : )

 

 

 

 

 

----------美國同學聚餐----------

 

 在美國打拼的同胞聚會

 

他們都是和我一樣,

到美國一起念書打拼的台灣同胞們,

在台灣聊著每個人不同的美國經歷”,

真的很有感觸~ >”<

 

 

 

 

 

----------金華國中同學會----------

 

 金華國中同學會

 

這大概是我們高中生涯中最後一次辦同學會了,

下一次就是明年指考之後,

希望大家在學測都能考上自己的理想大學,

我會為大家祈禱,

也和你們一起在美國加油!! ^^~

 

 

 

 

 

----------高中聚餐(星聚點)----------

 

 高中聚餐-星聚點

 

我是第一次知道有這麼漂亮划算的地方!! @@

不但吃得很便宜,

又可以歡唱4小時,

餐卷都用不完的說…= =

 

 

 

 

 

----------北商育樂營----------

 

 北商育樂營-當小隊輔

 

北商育樂營-當小隊輔  

 

 北商育樂營-當小隊輔

 

這是我在台灣做公共服務時數”~

我的工作是小隊輔”,

帶領6個小孩做活動,

雖然帶他們很心力憔悴…= =

但至少小孩子在最後會感謝我,

這樣就心滿意足了~ >///<

 

 

 

 

 

----------建安國小同學會----------

 

抱歉沒有拍照,

所以沒有照片可以放...@@

大家雖然都有變,

但感覺比之前還有熟悉,

至少大家都還是很熱絡!! : )

 

 

 

 

 

----------南投三日遊----------

 

 南投三日遊

 

我爸,,二姐和我去南投三日遊~

好久沒有來日月潭九族文化村!! XDD

這讓我更愛上台灣~ 

 

 

 

#####所有詳細活動照片請到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