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回台灣了,

我也好久都沒新增文章了…

真的是很抱歉…>”<

 

 

 

老實說~

在美國的忙和在台灣的忙不一樣…

在美國是很“踏實”的忙,

在台灣是很“折磨”的忙…

 

每次別人都跟我說 : 哎呀~ 放暑假回台灣可以好好休息啦~

但我回來是要準備“考美國大學SAT”的,

我每天補習,

功課也一大堆…@@

雖然偶爾和同學見見面,

但我的行程其實都是塞滿了“補習”…= =

 

有人問說為什麼要回台灣補習!?

很簡單~

  1. 想台灣
  2. 補習費便宜
  3. 教的比較好

 

 

 

總而言之~

不管要做甚麼事情,

總得全力以赴,

所有要考“學測”的同學們,

我和你們一起加油!! ^^~

明年我6月中就會回來,

到時候等你們7月要考“指考”的考完,

再來辦“出遊”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