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2009

迎接2010

 

結束在台灣歡樂的2個禮拜

迎接在美國熱血的高中生活

 

 

 

 

 

 

 

 

 

 

回來台灣的這2weeks,

我過的很快樂~

也過得很充實~

 

 

 

我偷穿高中制服混進班上,

結果一下子就被認出來…@@

 

和張涵怡老師的早餐約會很開心~^^~

 

租了好多以前一直想看的DVD!!XDD

 

跨年夜和金華同學約出來,

感覺用上好幾個世紀都聊不完的感覺~

 

外婆做的炒米粉實在是太好吃了!!

害我減肥計劃被喊停…= =

 

吃了好多平常忌口的東西,

感覺好幸福!!>///<

 

 

 

 

 

 

 

 

 

 

西西 : 抱歉妳的生日我沒準備什麼,希望那本子對妳來說很實用,妳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小星星 : 妳織的大紅圍巾一定可以讓我門清+碰碰胡+自摸+連一拉一+卡張”!!XDD到時候會分紅啦!!^^~

 

雅勻 : 謝謝妳也織圍巾給我,妳們兩個實在是太有默契了,都很實用喔~

 

詩穎 : 還是一樣那麼的阿撒哩”~>”<謝謝妳請我喝飲料,下次回來還是要請我喔!!(我好不要臉…= =)

 

丁丁 : 謝謝妳最後跟我說的那些話,我們都要為了自己的目標加油,不要讓那些說風涼話的人看不起!!

 

佳慧 : 打工辛苦了~但看妳也還蠻樂在其中的嘛~那可憐的阿伯…= =

 

淙旖 : 哇哈哈!!抽中我的禮物算妳運氣好,過海的就是不一樣~^^~

 

Yoyo : 雖然最後沒有很多人來,但聊了一個晚上還是很開心,謝謝妳幫我約人,只要Yo大俠出馬,萬事ok!!XDD

 

: 抱歉東西欠妳欠了快1…>”<希望妳別介意~跟妳聊天聊得很開心~

 

蝸牛 : 希望你最後沒被妳爸媽罵啊…@@還書還得的確是有點誇張…= =不過也謝謝你中途趕過來~

 

張老師 : 和妳聊天很開心,我還有很多想法想和老師分享,希望之後還有機會~也謝謝老師的鼓勵,就像老師說的我有和一般高中生不一樣的經驗,我會好好把握!!

 

從蛞那裡聽來的孟萱 : 原來妳都有在看我網誌啊…@@本人生性懶惰,除非心血來潮,否則要我增文或增相簿答案都是…“再說”…如果妳有看到的話就留一下言吧~

 

 

 

 

 

 

 

 

 

 

有些感謝不適合打在這裡,

有些事情不用說也會明白,

有些默契不需測驗就能確定,

 

在簡訊裡,

在日記裡,

在當天見面時所聊天的內容裡,

在東瞎西扯時所講出的話語裡,

 

謝謝你們!!

 

 

 

還有很多想對你們說的話,

還有很多我沒遇到的人,

 

我們就等下次吧!!

下次是什麼時候

我也不知道…!?

 

 

 

只能說

回來台灣真好!!^^~

 

 

 

 

 

 

 

 

 

 

喔喔~

忘了許2010新年願望!!>”<

 

(1.)10年級全AGPA3.6以上

 

(2.)5.6月分考SAT subject可以考很好

 

(3.)減回我剛來時候的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