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生病去給學校的醫生看過後,

我吃過他給的藥,

發覺病情減緩很多,

喉嚨比較不痛,

非常有效,

但是

副作用也非常強…= =

 

我是星期四下午去看病的,

剛好是吃完中飯後,

所以我就吃了第一次藥,

沒想到才過不到10分鐘,

我就開始頭暈目眩,

精神不集中,

我想是感冒藥會讓人想睡覺的副作用,

但這也太誇張了吧!!>”<

我竟然昏了整整一個下午的課,

走在回家的路上還覺得腳不像是自己的,

肌肉毫無力氣,

身體輕飄飄的,

座公車時還睡著,

(幸好沒座過站…= =)

回到家後想說彈一下鋼琴,

竟然累到趴在鋼琴上睡著,

用用東西也差不多5點左右,

就去床上睡一下,

我以為只睡個幾分鐘就OK,

沒想到

我從下午5點睡到隔天早上7,

(直接去上學…)

中間沒有斷過,

足足睡了14個小時,

睡的相當深沉

要不是我爸叫醒我,

我可能還會繼續睡下去

 

今天星期五早上又再吃了一次藥,

結果又來了

肌肉毫無力氣,

身體輕飄飄的,

感覺自己的身體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就算是在上課也是左耳進右耳出,

肌肉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還請我同學捏我的手和臉,

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只是麻麻的而已

還好我們因為考完期中考,

所以早上10點就放學回家了,

但我又在公車上睡著了…= =

(我還是沒有座過站~)

 

由於我很不放心吃這藥的問題,

所以我就拿著藥去給我從小到大的家庭醫生看,

他說這些藥已經給超過小孩子的劑量了,

其中裡面有一種藥是有鬆弛肌肉的作用,

不適合用在一般感冒,

開刀麻醉劑裡面才會有的藥物,

吃後會有好長一段時間處於昏睡的狀態.

 

拜託~

我才16歲給我劑量那麼強幹什麼,

而且我又不是要開刀的病人,

害我一整天都覺得自己不像是活在這時空的人,

完全沒有思緒,

沒有力氣去做事,

肌肉毫無知覺,

捏了只是麻麻的

根本就像是行屍走肉”!!>”<

虧他還是陽明醫院的醫生…= =

我不敢再吃那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