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受邀去我小舅媽所辦的藝術饗宴會”,

小舅媽設計珠寶和插花的功力還是一樣了得,

尤其是插花方面,

搭配上小舅舅公司自己設計的毛線產品,

真的是令我佩服不已啊~>”<

 

(話說我們在最後收場時,

把所有的花都帶回家,

現在家裡面都是各式各樣漂亮的花啊~^^~)

 

這次展場辦在君悅大飯店”,

五星級的餐廳果真不一樣,

裡面的提拉米蘇真的是好吃到爆!!>”<

不喜歡吃甜食的我都吃了好多~

 

重點重點!!

今天在展場有遇到兩位大人物,

那就是

海角七號裡面飾演阿嘉的父母親!!

馬如龍沛小嵐”!!>”<

我還有和他們合照和簽名呢~^^~

最近真的是超幸運的,

碰到好多有名人物.

照片 014.jpg 

外婆的國畫

照片 011.jpg 

表弟表妹的塗鴉

照片 019.jpg 

照片 026.jpg 

照片 034.jpg

照片 030.jpg 

小舅媽公司所設計的珠寶(海角七號中的女主角...田中千繪有帶過喔~)

照片 035.jpg 

外公.表哥和他女友(放兩次鴿子後終於獻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