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我們家很熱鬧,

因為我二姊從大陸回來看我們,

(其實她是回來打”B肝疫苗…= =)

還有我哥和嫂嫂從英國回來,

並且把他們的小baby也帶回台灣過聖誕節,

她才7個多月,

超可愛的!!>”<

重點是她很乖,

不太哭鬧,

陪陪她哄哄她就很開心的對你笑,

而且對她說拍拍手還會真的拍起手來,

亂有喜感的~

(話說有時差的關係,

所以她還在過英國時間,

每次都要陪她鬧超晚的…= =)

 

接下來是我對他們要說的一些話

 

老爸老媽~

還喜歡我的消費券!?

那可是我辛辛苦苦參加比賽賺到的喔~>”<

 

~

你變比較體貼小妹我了~(…)

 

陳欣姊姊~

妳辛苦了

還有謝謝妳的禮物,

我超愛!!^^~

 

~

才回來3天就要回去了,

我會難過耶

謝謝妳的聖誕禮物,

很可愛也很實用!!^^~

 

寶貝Kate~

妳真的是我見過最乖的小baby!!>”<

乖乖長大,

小姑姑很愛妳喔~^^~

 

IMG_2026.jpg  

Kate

 

IMG_2156.jpg  

Kate的睡姿(和我們家小孩一樣都愛踢被子…= =)

 

IMG_2010.jpg  

我爸和Kate(充分展現出爺爺和孫女之間的情誼~)

 

IMG_2057.jpg  

我媽和Kate(奶奶餵奶喔~)

 

IMG_2031.jpg  

我和Kate(我是姑姑了!!>”<)

 

IMG_2136.jpg  

我和Kate

 

IMG_2102.jpg  

我和Kate(餵的好辛苦…= =)

 

IMG_2138.jpg  

我二姊和Kate

 

  

要看到後面喔~她會拍拍手”!!^^~

 

  

小姑姑餵餵~

 

  

她的轉變超快的…(話說那是我會計課要用的計算機啊!!>”<)

 

  

我在吹頭髮時玩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