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長話短說

(雖然我常做不到…= =)

 

 

 

今天,

我動了一個眼睛的手術,

因為病毒感染”…

 

首先,

我躺在手術室中,

看著天花板大大的手術燈,

 

接者,

醫生在我眼簾、眼皮、太陽穴打了三針麻藥,

並開始動手術,

 

中間過程...

省略

()

 

最後,

手術完成

 

 

 

現在的我

 

體驗著半盲人的生活,

因為我不太能張開眼睛,

一張開就會很痛,

所以我都要保持失焦狀態,

 

現在的我

 

體驗著四眼田雞的生活,

因為我不能碰到光和水,

要不然會惡化,

所以我都要戴著眼鏡保護眼睛,

 

 

 

總結

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