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初四,

老爸和老媽心血來潮想出門踏踏青,

所以就帶著我和二姊到桃園的石門水庫”,

話說上次來吃活魚三吃1年前左右,

石門水庫

據我媽說我都還沒出生呢!!>”<

 

照片 099.jpg  

咱們的活魚好幾吃”!!

 

照片 100.jpg  

石門水庫

 

照片 109.jpg  

石門水庫

 

照片 124.jpg  

大合照

 

照片 129.jpg  

我在我爸開車時照的(我知道這樣很危險…= =)

 

~

今天簡單明瞭,

不拖泥帶水,

嗯嗯

!!

 

Ps:徐小瑤~

妳答應我說打新的一篇就要留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