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太久沒新增已經被別人罵了,

先說聲 sorry!!>”<

 

 

 

 

 

Summer school 一結束我就去芝加哥找我大姊,

已經一年沒見到她了,

一切感覺都沒變,

都很好~^^~

 

 

 

由於我懶得像之前去加拿大長篇大論,

我就只介紹一個最特別的吧!!XDD

 

(加拿大的照片都被我刪除了,

想看照片者先說聲抱歉喔~>”<)

 

 

 

 

 

 

 

 

 

 

----------哈利波特特展----------

 

 

 

全球只在芝加哥展的哈利波特特展”!!XDD

裡面的東西全是拍電影時演員所使用的道具和配備,

很可惜不能拍照

 

 

 

每個人用的法杖都長得不一樣,

我最喜歡妙麗和佛地魔的法杖,

而鄧布利多的長得最醜…= =

 

4集舞會的服裝也有展出來,

不過他們怎麼看起來比電影裡面還矮,

那時他們不知道是幾歲!?

 

還有還有啊~

我坐過海格坐過的大椅子喔~

真得是很大!!@@

 

 

 

 

 

我很喜歡他們整體的設計,

會讓妳真的走入哈利波特的世界中,

尤其是黑暗森林那段,

大毛蜘蛛真的會讓妳毛骨悚然~>”<

 

還有最一開始的分類帽,

是可以試戴的,

哈哈~

我和哈利他們戴過同一頂帽子喔!!^^~

重點它還會問妳問題,

幫妳分類,

而我當然是….

葛萊芬多!!XDD

 

 

 

 

 

唯一放在館外能照相的車子在相簿!!

(榮恩加那部飛天汽車)

 

 

 

 

 

 

 

 

 

 

我還參觀了很多地方,

但我實在懶得細細講完,

詳情請去相簿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