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summer school,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放個真正的暑假了!!=ˇ=

 

 

 

 

 

 

 

 

 

 

我知道我們班的那些人看不懂中文,

但在這邊我還是要謝謝一些人

 

 

 

 

 

Ms.Driscoll + Mrs.Bunyard

我的運氣真得是很好,

碰到2位老師人都很nice,

謝謝妳們的教導,

也謝謝妳們給我那麼高的成績!!XDD

I love you both and Newport high school~

 

 

 

Rebekah

謝謝妳包容我不太會說英文,

妳是值得深交的朋友,

I am so happy to meet you~

雖然最後沒和妳合照到,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再見面~^^~

 

 

 

Bliss

“Good morning boy~”XDD

妳總是逗我哈哈大笑,

謝謝妳陪我聽音樂+坐公車+當我的鬧鐘”…>”<

也謝謝妳不會因為我不太會英文就不理我,

You are really a specially white girl~

 

 

 

Elarzer

超難過你之後不在Bellevue high school,

這樣就沒人挺我了!!@@

謝謝你的加油和鼓勵,

球場上見囉!!=ˇ=

 

 

 

Geo

雖然有時聽不懂你的笑點…= =

但還是謝謝你包容我不太好的英文,

記得有機會來我學校還我75 cents!!>”<

 

 

 

Chris

早上必看你的“light show”!!

It is so miraculous!!>”<

希望以後還能看的到~^^~

 

 

 

 

 

 

 

 

 

 

還有好多好多人啦~

之後還會不會見面呢!?

總之

The last day of my second semester,

我是笑著出去的,

我也要帶著這動力和笑容前進下去,

Keep going!!

Joyce!!

 

 

 

 

 

 

 

 

 

 

相簿新增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