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我知道我很久沒增文了,

但開學了,

I am really busy,

是在台灣的“10倍忙”!!@@

雖說學校給的homework不會像台灣給的那麼多,

但重點是“all English”,

要一一查dictionary是很痛苦的一件是…= =

所已請各位不要在噹我啦!!>”<

 

 

 

 

 

 

 

 

 

 

恩…

還是來說說學校的一些事好了~

 

 

 

----------英文----------

 

 

 

唉~

不是我在說,

我深深覺得是所有subjects裡面最“easy”的,

或許是因為我上過summer school的English關係吧~=ˇ=

所以老師要我們做什麼,

我大概都可以知道,

而且homework和上課形式也差不多,

老師人又超nice,

我想算是我可以應付的subject吧!!XDD

 

 

 

 

 

----------數學----------

 

 

 

Easy easy!!

真的很easy!!>”<

連我這在台灣的“數學白癡”都覺得很easy~@@

只是有些“簡答題”和“問題”的English有點看不太懂就是了,

但出現的也就那幾個vocabs,

看久了也猜得出它要問什麼,

所以還算ok啦~^^~

 

 

 

 

 

----------社會----------

 

 

 

有點難,

難在“生字”好多…= =

但其實和台灣教的差不多,

還有一些些印象~

老師人很super friendly~

這科是要多花點時間在上面的,

還是要加油!!^^~

 

 

 

 

 

----------生物----------

 

 

 

咳咳~

一開始我還蠻討厭我的生物老師,

雖然現在也還是有點討厭…= =

原因我不想說,

反正就是有點重創到我心靈就是了…

我也不想跟她過意不去,

在台灣我生物可是“強項”呢!!=ˇ=

在這裡我就要給她好看,

讓她知道看扁我的下場!!>”<

 

 

 

 

 

----------體育----------

 

 

 

原以為這是最好拉分數的subject,

但我錯了…@@

一開始就要跑操場“8圈”,

沒跑完就扣很重的分數,

聽其他人講好像都沒有人拿過A,

是不是很恐怖!!>”<

而且上課前“沒暖身”就直接跑,

在中午12點大太陽下跑8圈真是要人命,

跑到都快吐了…= =

到現在大腿來是在抽痛,

重點是美國的“圈”和台灣的不一樣大喔!!

美國這裡1圈是台灣的“1.5~2倍”大吧!!

 

 

 

 

 

----------健教----------

 

 

 

又是一枚好老師~^^~

只是我不太喜歡老師幫我排的位置,

在正中間感覺很沒“安全感”耶!!>”<

旁邊又是一群我不認識的男生…= =

總之健教應該也是好拉分數的一科吧~

 

 

 

 

 

 

 

 

 

 

大致上是這樣,

以後會越來越忙,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