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51.jpg  

 

1626711787.jpg  

 

2/4()是我們金華美術汪汪們的同學會!!>”<

 

下午我到成功高中的門口去接女王,

(由於某人是路癡…= =)

我們提早到聚會餐廳鍋爸等其他人.

 

這次來的共有24,

比上次多了好多

(出乎我預料之外呢!!>”<)

 

這次選的餐廳是吃到飽的火鍋店,

對我來說,

來吃吃到飽是相當不划算的…= =

最近腸胃有點不舒服,

(瑤心中OS有點個頭!!明明就痛到睡不著!!())

 

那天我只吃了青菜、一點簡單的火鍋料、水果,

外加一片肉…= =

 

我發現光火鍋湯煮白菜就超好吃的,

湯既清澈又沒有肉末,

白菜煮出來也超甜的,

強力推薦!!

 

同桌的人都覺得我在過老人生活

(我相信女王絕對受不了我這樣的吃法…= =)

反倒是我一吃到肉就覺得噁心

(我改吃素好了…)

 

一些照片

 

照片 049.jpg  

兩位吉他手

 

照片 041.jpg  

在餐廳裡高歌

 

照片 027.jpg  

那天唯一的三位男性

 

照片 018.jpg  

猜猜這是什麼!?...答:蝸牛!!

 

阿淳:喔~大人~半年不見,在下利夫好想您啊!!(…)

      總之,看妳在網誌放的畫作另我心情很愉悅~^^~

 

白狗:孩子妳長高啦~

      妳那天竟變成狗仔在偷拍!!(雖然我也是…= =)

 

X:不知道妳在白狗的訓練下出師沒有!?

      哈哈~祝妳的紅襪每次都勝利!!>”<(除非和洋基…)

 

嘎燕:好久不見啦~平常都只是在通電話而已

      ~我們好久沒一起搭公車回家了對不對!?

 

蛞:餅乾好吃嗎!?雖然拖蠻久的…= =

    那可是我親手做的愛心!!^^~

 

庭昕:謝謝妳對我的關心,沒想到妳都有在注意.

      希望下次同學會妳能全程參與喔~

 

檸檬:唉唉~有什麼好害羞的呢!?

      妳穿啦啦服的樣子真的超漂亮!!>”<(大喊)

 

彤彤:妳為什麼不和我和嘉玲一起補了!?

      本來想說我們雖畢業了但見面的機會還很多

 

一粒米:妳的卡片很精緻,真的!!(感動…>”<)

        妳不需要為了禮物的事情和我道歉啦~

 

倩昱:想拍我!?

      哈哈!!不給拍~(好簡短啊…= =)

 

女王:吃太多肉對身體不好喔~

      還有下次再讓我等那麼久妳就完蛋了!!(為什麼感覺是我玩蛋了呢…!?)

 

蔡乾:妳的新詩朗誦”…”經典”!!>”<

      明倫高中是個詭異的地方,把妳洗腦了

 

yoyo”high”是妳的本質,”黃色笑話是妳的特色~(可惜當天沒聽到…>”<)

      恭喜妳刷斷妳人生中的第一個pick!!^^~

 

雞甲:好久不見啦!!>”<

      還記得妳生日有沒有很感動!?(…)

 

黃淨:自從上次同學會就沒再見面了,

      不曉得妳是不是還用和我一樣機型的sony!?

 

阿巧:妳的頭髮剪短了好可惜…>”<

      妳竟然糊裡糊塗的吃下了阿淳和歐仔的作品…= =

 

歐仔:對不起,妳是儀隊”,不是童軍”…

      不過妳穿那套衣服超帥氣的!!

老大:老話一句

      記得成名要找我做經紀人喔~>”< 

狼:這次是妳辦的同學會吧!?辛苦了~

    也幫我謝謝妳媽媽的關心!!^^~

 

韋寧:為什麼每次見到妳穿的衣服我好像都有!?

      上次一起去歷史博物館看畫時也是…= =

 

王董:謝謝你說我很用心,不知我的手工餅乾好不好吃!?

      還有恭喜你數學過了!!(歡呼~)

 

肉棒:和你那天好像沒講到話…= =

      庭昕說你變帥了~(我是轉述…)

 

洗衣機:老實說那副UNO牌多少我也不知道

        要賣就賣個300~

 

下次的同學會是在暑假,

或許也是我最後一次參加吧~

總之

期待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