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60.jpg  

 

照片 067.jpg  

 

照片 069.jpg  

 

昨天(2/9)我和我姊去中正紀念堂看安迪沃荷的畫展.

 

我在國小時就看過普普風的畫作,

不過那時候是看黑白的,

不像安迪的作品般鮮明多彩,

而且之前看的畫面比較複雜,

這次給我的感覺簡單明瞭,

雖然版印上去的油墨線是一樣的,

但是用不同的色塊就可拼出不同的感覺,

給予觀賞者不同的視覺效果,

這是我所敬佩的!!

 

展覽廳中有塊是給大家簽名的地方,

其中我看到我認識的人

金華國中901美術班簡任欣 胡威翔”!!

~

天啊~

這兩位學弟竟然就大剌剌的寫在上面…= =

(話說蛞也有寫,但我沒看到)

 

看完展覽後我們便在中正紀念堂內逛,

堂內有一處開滿了梅花,

超漂亮的~

 

照片 094.jpg  

 

照片 096.jpg  

 

總之,

拖了好久的畫展終於看了,

雖然票價有點貴…= =

不過還蠻值回票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