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遲鈍,

明明就已經上演過好幾次的戲碼,

怎麼到現在,

我才明白之中的心痛,

才明白她對我有多好,

她對我有多重要

 

這幾天聽到妳一直說不想回去,

我還和妳開玩笑,

現在才發現,

忍住淚水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妳要我和妳在線上聊天,

可是妳沒上線啊!!

我在等妳,

妳知不知道!?

為什麼每次我想和妳說話,

妳都不在

是我不懂得珍惜嗎!?

 

之後見面的機會更少了,

妳要實習,

我要出國,

我討厭這樣

 

記得暑假帶我去吃燒烤,

記得買天之痕給我玩,

我也會記得打感想的

 

求求妳回來

妳妹妹我現在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