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 〕傳給10個人 ( 不能回傳 or 重複 )

(不能重複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
〔 貳 〕照內心想法打
〔 參 〕被點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可是我不太想害人耶想寫的自己就拿吧~我也不會通知的…>”<)

 

 


ONE 詩穎
TWO 小星星
THREE 欣妤
FOUR 山下嫂
FIVE 丁丁
SIX潘嬿
SEVEN 旻珈
EIGHT佳晏
NINE雞甲
TEN 米芳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1〕如何?
很有趣、很有正義感、超會嗆人
你覺得〔2〕如何?傻傻的
你覺得〔3〕如何?比樓上再傻多一點
你覺得〔4〕如何?是一位已決定好未婚夫的小妹妹~
你覺得〔5〕如何?笑點很低、笑聲很經典
你覺得〔6〕如何?所有形容詞用在她身上都是極致!!!!!!!!!!!!!
你覺得〔7〕如何?是到目前為止有聯絡的同學中,認識最久的好友~
你覺得〔8〕如何?聰明、漂亮,也常與我聊心事
你覺得〔9〕如何?貼心、很會為別人著想
你覺得〔10﹞如何?常做一些驚喜的東西給我

 


(壹)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yoyo

2:
她是你的寶貝嗎?  
^^~

3:
妳認識他多久?
3年又快7個月

4: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我覺得還蠻可愛風趣的~(有清純女學生的樣子…= =)

5:
對她說一句話?   
(放在心裡…>”<)



(
) 寶貝朋友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要我說我說不完,上面寫那10人都是啦!!>”<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是啊~

3: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4: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倒是不會啦~

5: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哪種喜歡啊…!?好朋友我都喜歡啊~^^~

 


(
) 感情


1:
你有情人嗎?


2: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不知道…= =

3: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沒情人我無法回答本題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沒情人我無法回答本題

5: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沒情人我無法回答本題

 


(
) 飲食


1:
妳最愛吃的食物? 
好吃的~

2:
妳最愛喝的飲料?     
好喝的~

 

 

 

~

這是我寫過的問卷中,

有史以來問題最少,

問題也最無聊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