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見識到什麼叫做…

“白人的種族優越感”!!

 

 

 

 

 

那天我真的是被氣到了!!

 

 

 

自從去年8月開學,

我就對biology的所有人都“恨之入骨”!!

就連老師也是…

 

(老師只是一開始…)

 

 

 

本來以為慢慢相處後,

發覺其實大家都很不錯的,

但我錯了…

 

 

 

你們那群小我3歲的男生在“機歪”個什麼勁!!

你們以為我聽不懂你們在說什麼嗎!?

還給我“翻白眼”…!?

貝戈戈!!!!!!!!!!!!!!!!!!!!!!!!!!!!!!!!!!!!!!!!!!!!!!!!!!!!

英文是我的“第二外語”,

學期總成績還可以拿100多,

你們有本事給我“一個人”到台灣唸中文啊!!

沒有任何親人在身邊幫助你,

那種“無助”.”徬徨”.”空虛”的感覺懂不懂啊!?

 

 

 

對不起…

我的EQ真的沒有那麼好,

所以我直接哭出來了…

 

 

 

 

 

 

 

 

 

 

最近的心情已經瀕臨到”崩潰”的臨界點,

隨時一點小刺激都會讓我“歇斯底里”…

 

 

 

我覺得我好像瘋子,

讓大家都不敢接近我…

 

 

 

我會試著遠離,

試著放手,

試著摀耳,

漸漸習慣“無聲”的生活…

或許該“歸零”的遲早都會“歸零”...

 

 

 

這樣也好…

或許我本來就是該一個人,

在我自己的小圈圈裡做自己,

在自己的小圈圈找到“安全感”…

 

 

 

我累了…

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這場“人生鬧劇”…!?

 

 

 

 

 

 

 

 

 

 

我需要鎮定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