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恩

 

靈感來自於我的偶像

 

幾米先生

 

 

 

 

 

 

 

 

 

 

最近考High School Proficiency Exams (HSPE),

考的腦細胞快死一半了…= =

雖然考的還蠻順利的啦~>”<

Spring break之後還要繼續考math和science,

我想pass應該是不成問題~XDD

 

我感恩

有陰影陪伴在我的勞動身旁

那表示我還在明亮的陽光下

 

 

 

 

 

 

 

 

 

 

上禮拜badminton season開始了,

每天放學用腦過度後,

還要再接受身體上的訓練的痛苦…@@

不過我已經習慣了~^^~

畢竟我是在做我喜愛的事啊~XDD

 

我感恩

一天結束時的疲累和肌肉痠痛

那表示我還有拼命工作的能力

 

 

 

 

 

 

 

 

 

 

這一個禮拜我的身體狀況真的不是很好,

上禮拜感冒才剛好一點,

最近胃痛又加月經來…>”<

還有一大堆學校的事情要煩心,

早上都很想按掉鬧鐘繼續睡…= =

但到學校後見到同學又感覺好快樂,

所有煩惱都不見了~^^~

 

我感恩

早上還能夠被鬧鐘吵醒來

那表是我的心臟還跳動著

 

 

 

 

 

 

 

 

 

 

我感恩

我和別人的遭遇不一樣

 

我感恩

我有比別人更多的機會

 

我感恩

我有不同於一般人的經驗

 

我感恩

我不會同流合汙

 

我感恩

我已學會看清人心

 

我感恩

我已懂得保護自我

 

我感恩

我能明白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感恩

我不會再拘泥於過去

 

 

 

 

 

 

 

 

 

 

引用我最近聽到最酷的一個比喻!!

 

如果說人生好比一場“麻將”,

別只看自己手中的牌,

要懂得觀察他家“打出”的牌,

或是他家“門前”的牌,

因為自以為聽二五餅的牌,

都已經被他家“槓”掉了…

 

 

 

我“門清”,“無花”,“無字”,

是因為好處和優勢都在他人身上,

我無力挽回,

 

我“單吊”,

是因為我只有唯一那條路可以追上別人的步伐,

那就是“努力”,

 

我還沒高杆到“尼姑尼姑”或“碰碰胡”,

但如果輪到我“莊家”,

我一定會把握機會,

至少我已經看清這局勢,

我也看清楚我周遭的人事物,

 

 

 

小心點!!

白人們!!

我隨時都有可能“自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