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英文演講”,

我被告知是上禮拜二的事…= =

才短短不到一個禮拜我就必須生出演講稿並背好,

2個禮拜我又特別忙,

唉唉~

為什麼所有事情都要集中在這幾天呢!?()

 

回正題

演講嘛~

沒得名…= =

不過也沒關係,

畢竟還是學姊們厲害,

她們得名是應該的~

 

不過我說外一乙的孩子們啊~

我一開始就沒望會得名,

而妳們卻一直說我穩拿名,

每聽完一位學手就說我是裡面講最好的,

害我越來越想得名…>”<

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啊!!

 

不過我自己覺得我是講的還不錯,

因為我比練習講起來都還正確無誤,

雖然有幾個字漏掉了,

但我還是很正經的把語意表達完全,

至少我同學們都聽不出來我最後有一小段是即興”~^^~

還有人說我聲音好聽呢~()

 

嗯嗯,

總之這是一個經驗,

之後去美國會常常碰到的,

引用我演講稿中的一句話

Although I haven’t had much time for preparation , I have done my best to give a nice speech .

 

哈哈~

明年連我的份一起努力吧~

外一乙的孩子們!!>”<

(記得:衣服要紮進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