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國文課是輪到我演講,

雖然說是演講,

但大家好像都是在分享或介紹…= =

 

原本我所準備的是和嘎霓一樣的伊索故事”,

但我沒辦法像嘎霓一樣動作豐富,

表情自然,

且充滿喜感~>”<

而且國文老師好像比較吃感人小故事這一套,

就在國文課的前一節下課,

我改變主意了

 

 

 

現在就來分享我的感人小故事!!^^~

 

 

 

◎第一篇:

 

從前有位媽媽生了重病,

生命垂危,

她躺在醫院裡知道自己所剩之天不多了,

所以就叫來了最疼愛的女兒

 

她告訴女兒說:

「媽媽很高興能有妳這麼乖巧懂事的女兒,

我知道自己活不久了,

希望我們來世再做母女

 

這時女兒泛著淚光說到:

「好~但媽媽妳太辛苦了,

下輩子我們交換身分,

我做母親,妳做女兒,換我來照顧妳

 

Ps:別問我為什麼,

我在講這篇故事的時候好想哭,

但我一直忍

我同學都說聽到我哽咽的聲音…>”<

 

 

 

◎第二篇:

 

有一問小男孩問他爸爸說:

「爸爸~你每天都賺多少錢啊?

 

爸爸不悅的說:

「小孩子無需知道!!

 

不過在兒子的逼問下爸爸還是說了出來:

「一個小時20塊美金

 

這時兒子又問到:

「那爸爸可不可以給我10塊錢?

 

爸爸生氣的說到:

「你要錢幹麻!?買玩具還是糖果!?

你的東西已經夠多了!!

 

兒子只好乖乖的回房間去,

 

過一會兒,

他爸爸想說應該要滿足一下小孩子的心願吧~

於是便掏出10錢到兒子的房間說:

「乖兒子,剛是爸不對,不應該對你那麼凶,

10塊錢給你~

 

兒子接過10塊錢,

便從枕頭下翻出一些他所收集到的錢說:

「我知道爸爸很忙,很少陪我,

但我這邊有20塊美金,

我可不可以買爸爸的1小時陪陪我

 

 

 

◎    第三篇:

 

有位小男孩生重病,

在臨死之前向上帝祈禱說:

「上帝啊~希望在我死後,

我身邊的所有親友都能幸福快樂、身體健康~

 

上帝開口說:

「你只能選擇7天」

 

小男孩說:

「那就從禮拜一到禮拜天」

 

上帝說:

「你只能選擇4天」

 

小男孩說:

「那就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上帝說:

「現在你只能選擇3天」

 

小男孩說:

「那就昨天、今天、明天」

 

上帝又說:

「不行!

現在你只能選擇2天了」

 

小男孩就說:

「那就白天和黑夜」

 

最後上帝說:

「不行!

你只能選擇1,

讓你身邊的親友幸福快樂、身體健康」

 

這時小男孩回答道:

「那我希望未來的每一天,

所有親友都能幸福快樂、身體健康~

 

(哈哈!!

以為故事沒了嗎!?

NO!!

我還有加上我自己的ENDING~)

 

最後

我在這邊祝福老師和班上的同學,

再未來的每一天都能幸福快樂、身體健康~

 

 

 

嗯嗯,

老師雖然說我的時間用的有點短,

但至少最後的ENDING有加到分,

因為有引起班上的共鳴~

 

還有

為什麼我感覺最近常上台啊…!?

 

英文演講

公民課

聽講Role Play…

國文課

 

嗯嗯

好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