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那麼晚打網誌呢!?

(其實也沒多晚...= =)

因為我想趕快分享我寫完音樂報告的喜悅~>”<

 

仔細看好喔

這就是我們的音樂報告”…

 

照片 0671.jpg  

 

照片 0673.jpg  

 

全部手寫!!!!!!!!!!!!!!!!!!!!!

 

唉唉~

我們又不是音樂班,

為什麼要用手寫…!?

我的手都快廢了!!

害的我差點就傷復發

(國三夾到鐵門的蠢事…= =)

 

 

 

話說

我最busy的三個禮拜終於過去了,

喔耶~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