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7/2)早上我去考summer ESLlevel test,

 

(summer ESL是專門給不是美國學生上的銜接課程)

 

雖然我爸說隨便考,

但我還是很緊張…>”<

 

 

 

Test的內容有聽說讀寫”,

Actually,I think it is pretty easy!=ˇ=

直到最後的essay我就有點頭大了…= =

 

 

 

它總共分成4level,

分別是fail,easy,average,advanced

結果我考了一個出乎意料的advanced”!!XDD

 

 

 

沒想到承辦人員竟然說我考太好,

不讓我上summerESL…= =

我爸和叔叔他們都下了一大跳,

 

 

 

好吧~

最後就決定和美國學生一起上正式課程,

我們選了freashman美國文學”,

真擔心我銜接不上…>”<

 

 

 

 

 

中午我們就一起去吃fast food,

這是到美國必吃的東西嘛~=ˇ=

雖然有點貴

但他們的分量真是很大,

且飲料還可以無限續杯呢!!XDD

 

 

 

 

 

晚上我們一起和Grace阿姨吃飯,

她是我未來要住房子的女主人,

人蠻nice~^^~

我們也去看了我未來的家了,

I think it is good!

 

 

 

 

 

Oh~

今天花了好多錢…= =

 

 

 

 

 

PS:照片在相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