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好久沒增文了…>”<

都是那該死的summer school…= =()

 

 

 

 

 

 

 

 

 

 

----------7/4()----------

 

今天是美國國慶日”,

叔叔帶我們到Bellevue公園欣賞煙火,

聽說每一個城市都有放煙火,

一個州有好幾個城市

美國又有51

~~~~~~

要花多少錢啊!!@@()

 

 

 

 

 

 

 

 

 

 

----------7/6()----------

 

今天是我summer school的第一天,

原本要上簡單的ESL,

但因通過考試,

所以我和其他美國學生一起上課,

美國文學”…= =

 

(詳情請見”summer ESL…”這篇文章)

 

 

 

第一天,

要認識大家,

老師利用遊戲來讓大家記住彼此的名字,

重點是

外國人的名字又臭又長,

我根本記不起來!!@@

 

(不過我們班有帥哥~>///<)

(印象最深的是,有一位長的像哈利波特”~)

 

 

 

 

 

 

 

 

 

 

----------7/7()----------

 

今天要演戲,

我和一個黑人女孩和金髮碧眼帥哥同組,

 

(重點是後者!!>///<)

 

演的內容是一本書的片斷,

而這片段是那位帥哥同學選的,

內容大約是

 

 

 

我看見一名女孩站在月光下,

她是如此開朗的笑著,

我靜靜的看著她許久片刻,

突然她回頭望向我,

我們倆四目相交………

 

(後面省略)

 

 

 

~~~~~~~~~~~~~

好肉麻喔!!!!!!!!>”<

真搞不懂他為什麼要選這段…= =

 

 

 

在討論時

 

 

 

帥哥同學:妳演那女孩好不好!?

 

:為什麼!?

 

帥哥同學:不行嗎!?

 

:那另外一位同學呢!?(黑人女孩)

 

帥哥同學:她當月光”…

 

 

 

輪到我們這組時,

我超緊張的,

當老師說”action”,

我很呆滯的回頭望向那位帥哥同學,

結果他卻很深情款款的看著我,

我真的有嚇到…= =

 

沒想到老師說書裡的女孩是開朗的笑著”,

我並沒有開心的表情,

要我們再演一遍

 

拜託~

一直盯著一個人的眼睛是很可怕的事,

尤其是帥哥!!>”<

我看那位帥哥同學也沒辦法一直盯著我眼睛看,

他一手摀住嘴巴忍笑,

身體不停的抽動,

我也一直在忍笑,

眼睛飄來飄去的,

沒想到老師故意讓我們一直定格在那,

足足有30秒之久…@@

旁邊其他同學就叫說”couple”!!

 

 

 

最後結束時

 

 

 

帥哥同學:我從來沒盯過一個人眼睛那麼久

 

:那你為什麼不去當月光”!?

 

帥哥同學:因為主角是男的,這組只有我一個男的啊

 

 

 

 

 

 

 

 

 

 

-------7/8()-------

 

!

今天考試,

一共10,

我都不太會…= =

隨便猜猜想想

也有”70”!!

運氣真不錯~=ˇ=

 

 

 

 

 

 

 

 

 

 

最後我要說

我因為要上summer school的關係,

課業很重,

我會很忙,

可能會很少上線和增文,

請大家不要因為這樣就不來啊!!>”<

 

啊啊~

還有還有

想要買星巴克紀念保溫杯”(11~13美金),

星巴克紀念馬克杯” (8~10美金)的跟我說一聲,

照片在相簿,

但只有保溫杯的部份

抱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