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來祝賀一下

 

本兔的痞客邦開張滿一週年!!!!!!!!XDD

 

 

 

 

 

 

 

 

 

 

----------7/10()----------

 

 

 

今天又分組演戲,

組員是Charlie,

這名字總是讓我想笑…>”<

 

(ring~ring~   Hello?) >>>有人懂我的笑點嗎!?XDD

 

 

 

 

 

討論時試著和他聊天

(對話時以下通通翻成英文)

 

 

 

: 我每天早上都在車站看到你和Alex…

 

Charlie : 對啊~我也都有看到妳~

 

: 你們也是Bellevue high school!?

 

Charlie : ~妳才剛從台灣來對吧!?難怪freshman時沒看過妳以後或許還會同~

 

: ~早上時我一直試著想跟你們打招呼

 

Charlie : (打斷我的話)妳不想!?

 

: 不是啦!!我只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Charlie : Just say hello~

 

: OK…我下禮拜一試試看…= =

 

 

 

 

 

禮拜一早上,

我看到他們兩個在Bellevue Transit Center等車,

我放慢腳步走過去試著說hello,

結果Charlie完全不理我,

倒是Alex每次都一直盯著我好久…= =

~

結果招呼還是沒打成…>”<

 

 

 

 

 

 

 

 

 

 

----------7/11()----------

 

 

 

西雅圖這裡就只有夏天天氣好,

所以很多活動都集中在暑假一次辦完,

聽說光7,

就有將近50多個城市在舉辦活動,

是為了慶祝夏天的到來~

 

今天我們去Mercer Islandparade,

 

(照片在相簿)

 

大家都怪模怪樣…= =

還有麥當勞叔叔~

~

這讓我想到高文來…>”<

 

 

 

 

 

中午去picnic,

認識了一個也讀Bellevue high schoolsenior,

喔耶~

以後在學校又多一個伴了!!^^~

 

 

 

 

 

 

 

 

 

 

相簿新增囉!!!!!!!XDD

去看去看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