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4()----------

 

 

 

 

 

Today is not my day…= =

 

 

 

早上把alarm clockcell phone的鬧鈴關掉,

結果就是睡過頭

還好有趕上bus~>”<

 

 

 

下午放學時,

因為留下來問老師問題,

所以沒搭上12:50的那班bus…

 

 

 

美國的bus和台灣不一樣,

不是每幾分鐘就有一班的,

美國的bus是有”timetable”,

而且每2班之間有可能差個30~60分鐘的都有,

所以只要搭不上12:50那班,

我就必須等到1:15才有車…= =

 

 

 

 

 

 

 

 

 

 

----------7/15()----------

 

 

 

 

 

今天終於印證”What a small world~~~”這句話!!XDD

 

 

 

今天放學竟然碰到以前在台灣補習班的同學!!

而且以前國中也同校”!!

重點是我竟然還記得她的中文名字!!>”<

哈哈~

世界真是小對吧!!=ˇ=

 

 

 

她比我早1年來,

是國中一畢業就來的,

和我一樣讀Bellevue high school,

這樣以後又有伴了!!^^~

 

 

 

晚上和Grace阿姨(租房子的女主人)”ALKI beach”旁散步,

Sunset超美的~>///<

 

 

 

 

 

 

 

 

 

 

----------7/16()----------

 

 

 

 

 

今天是我開口講英文最多的一天~=ˇ=

 

 

 

我發現GeoRebekah song是個好人,

不像其他同學會因為我不會講英文就不理我~>”<

 

 

 

Rebekah songKorean,

但她不太會講Korean…

 

(我覺得我會的Korean還比她多…= =)

 

不過她人真的好nice~

我不懂的她都會不厭其煩的跟我說~^^~

 

 

 

Geo是一位不會講中文的…(台灣人…??)

他說他和Martin有一起took”Chinese lesson”,

啊哈!!

That is my specialty!!=ˇ=

我就開始教他們中文~XDD

由於MartinAmerican,

所以他領悟的比較慢

 

 

 

Geo  (金培逸)

你的上面少一點都不知道~>”<

 

 

 

Martin  (@)

對不起喔~

你的中文字真的是很難懂…= =

寫得像”,

而且第二個字我看不懂,

也聽不懂你唸的…>”<

 

 

 

我發現美國人學中文都是學簡寫~

而且都很喜歡取Korean的姓氏

 

 

 

晚上打”essay”,

打到手快斷掉…= =

 

 

 

 

 

 

 

 

 

 

----------7/17()----------

 

 

 

今天大概也是講很多英文的一天~^^~

 

 

 

由於我們今天有”vocabulary quiz”,

老師希望用play gamereview~

 

 

 

Game’s rules:

全班分2,

2組輪流上台抽”vocabulary card”,

並在時間內畫出單字卡內容的意境,

組員猜對即可繼續,

猜錯就換組.

 

 

 

不是我在抱怨

他們畫的我一點都不懂,

我也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猜出來的…= =

 

 

 

輪到我時,

我抽到”feint”(假動作.虛晃),

我就畫一個人在playing basketball,

然後後面畫很多疊影,

猜到的人是MartinSpencer,

由於我們這組的人都說我畫得比較容易了解,

所以我就一直待在台上畫~^^~

幫這組拿了10幾分!!

 

(好歹我學畫畫也7年了!!=ˇ=)

 

 

 

拜託~

不是我畫得容易了解,

是你們畫得太…”special”!!XDD

 

 

 

之後我又畫了

abstracted(出神的)

censorious(吹毛求疵的)

din(吵雜聲)

fold(.有一群人有著相同信念的)

最後是敗在”certitudes”(確信的)…= =

 

 

 

有些字我根本是放棄,

”metaphorically”(暗喻)最好是畫得出來!!>”<

 

 

 

還有還有啊~

一件很不重要,

但我覺得很開心的事

就是Sabrina終於主動和我說話了!!^^~

 

 

 

她是一位美國女孩,

之前和她說話都不怎麼理我

害我有點害怕她…>”<

 

 

 

她說

“I like your handwriting~”

哈哈~

台灣人寫字本來就比外國人好看!!XDD

 

 

 

 

 

 

 

 

 

 

我覺得我越來越能跟上大家的步伐了,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