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

我一直以為前幾天才發的文,

不知不覺就已經過了1個禮拜了…= =

 

還有人催我文呢!!>”<

其實這讓我感覺很開心,

因為這代表還是有人會一字一句細細看我的文章!!^^~

 

 

 

 

 

最近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除了之前就常犯的“胃病”之外,

我的牙齒也出現問題了…@@

 

不知道是為什麼,

我後排上面的牙齒有一個凹洞,

用舌頭舔得出來,

感覺還蠻大的~

而且喝冰和熱水會痛,

但又不確定是不是敏感性牙齒…

 

我很怕是蛀牙,

但又不敢給醫生看,

我在美國沒保險,

看牙醫又超貴的!!@@

掛號費就100(美金)+補牙大約250(美金)左右=350(美金)

350(美金)*32=11200(台幣)

 

我只能想辦法撐回台灣再說…

所以最近就很勤的一直刷牙,

只要一有食物經過我的口腔,
我就一定會跑去刷牙,

一天最高紀錄有刷過6次…>”<

 

 

 

 

 

最近在球隊打得不錯,

雖然有時候會有一些誤會,

但時間和分數會證明我的實力~

 

眼前要做的事把握好每一場比賽,

我不會再逃避單打了,

但是Josephine,

妳永遠都是我最值得幸賴的好搭檔!!^^~

 

 

 

 

 

本來想用英文打的…

但我知道你們一定不會看完,

所以還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