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一段時間沒來碰痞克邦了,

說忙嗎…!?

其實也不是很忙,

硬要說的話應該是最近發生很多事情吧~

 

 

 

 

 

先從學校開始~

 

英文課最近在講“非洲問題”,

首先我們要抽一個problem,

然後自己再去選一個African country,

針對這問題來做一個speech,

 

我拿到的問題是“women’s rights”,

女性權力的題目對我來說還蠻好寫的,

我找到了很多非洲女性權力的例子,

EX:  賴比瑞亞的第一位女性總統

         肯亞的第一位女性榮獲諾貝爾和平獎…etc.

 

但是我想說,

演講不就是要吸引大家的目光和想聽的動力嗎!?

這些topics都太過於死板無聊了一點,

所以我決定大膽嘗試比較“禁忌噁心”的話題…

那就是…

在索馬利亞的female genitals cutting = female circumcision

 

Well…

有興趣的人就去查吧~

我不想再這方面多做解釋!!@@

 

總之~

我在英文課的speech還算順利,

雖然有些同學聽了不是很舒服,

但是老師還是給予我很高的評價,

畢竟能勇敢面對這些問題,

並提出來跟大家分享的人並不多,

我還蠻開心能得到大家的贊同~^^~

 

 

 

 

 

再來就是另外一件學校的事情…

 

我們badminton season結束了…

感覺有點小哀傷…

而且很多強者都要畢業了,

到時候整個team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

 

禮拜三是最後一場比賽了,

6場贏4場,

至少該贏的有贏,

沒輸球的沒輸球,

至於那2場輸的我是心服口服,

最後一場的比賽對我來說,

算是話下蠻好的句點吧~^^~

 

 

 

 

 

Ok~

現再來講講自己最近的事情吧~

 

我深深的覺得我最近“背”的一個不行…= =

 

*被籃球直接從上面重重的敲到腦門

*為了抓天花板上的蟲,

  從有輪子的椅子上滑下來,

  導是現在膝蓋彎的時候會痛,

  (希望骨頭沒裂,

  我可沒錢再去做一次X-光)

 

唉~

只能想說下禮拜會比較lucky一點囉~>”<

 

 

 

 

 

再過“6個禮拜”就放假了,

也就是說…

再過不到“30天”的school day就要迎接summer的到來!!XDD

首先我要先去DC和一些親戚會合~

然後在上1期“summer school”,

Oh my god~

Summer school的夢魘又要來了!!>”<

至少這次只有1期 = 3個禮拜,

不像去年是2期 = 6個禮拜…= =

 

 

 

 

 

Dear朋友們~

“7/24(六)”的飛機,

到台灣“7/25(日)",

到時就開始3個禮拜的SAT補習,

“8/25(三)”就會回去了,

見面的時間壓縮了,

之後回來應該是1年後的事情了,

要約我要快喔!!^^~

 

Ps: 我在台灣的那手機號碼停掉了,

      因為不想一直花月租費,

      所以之後想找我的人有4種方法…

      *即時通 or MSN

      *Email

      *到痞克邦 or facebook留言

      *打到我家裡電話

 

不知道一些資訊的話,

就想辦法自己去弄到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