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算是活動超多的一個月,

就一個一個講吧~

 

 

 

 

 

----------Judy 15 Birthday Party----------

 

妹妹~

Happy 15 B-Day!!!<3

 

我們去吃Red Robin,

他們的食物真的是有點貴…

不過洋蔥圈超實在!!XD

 

吃完飯後我們一票人去海邊,

本來想說應該是很舒服悠哉的看日落,

結果某人價值500元美金的Tiffany戒指掉到海裡,

他為了要救那戒指,

還跑去買手電筒和泳鏡潛下去找,

就這樣花了2個小時左右才找到…@@

 

途中我們還遇到我們學校的freshman,

還請他們下去幫忙找,

看到我biology的3位同學感覺真的還蠻尷尬的…= =

 

 

 

 

 

----------Photography Field Trip----------

 

其是這我考慮了很久…>”<

因為如果要跟photography的班級一起去zoo的話,

我就勢必會miss掉其他的課,

但我又很討厭make up 的感覺,

可是之後又有AP classes,

那是更不可能可以miss掉的,

所以我還是跟大家意起去field trip~

畢竟這是美國高中生必要的experience!!^^~

 

選了幾張照片在相簿裡呦~

 

 

 

 

 

----------Badminton Party----------

 

5/21是badminton season的最後一天,

時間過的好快…

感覺格外感傷… :(

 

恭喜Sandy和Josephine當上下一任captain!!:)

也恭喜我變成下一任的accountant!!<3

 

照片都在相簿裡呦~

 

 

 

 

 

----------Chinese School TA Party----------

 

其實這也沒什麼好說的…@@

就只是集合所有的助教,

開一個小party來謝謝我們罷了~>”<

 

 

 

 

 

----------Annie Get Your Gun----------

 

這是我們學校今年的畢業歌舞劇,

我發現好多人我認識的人都在裡面演戲,

好開心又可以見到他們!!^^~

而且女主角也是我的朋友,

What a lovely girl~<3

 

所有我認識的朋友們…

Nice job guya!!:)

 

 

 

 

 

 

 

 

 

 

再過4個禮拜就要考final了…

再過4個禮拜這學期就結束了…

再過幾天全部的seniors就要畢業了…

再過幾天我就要承受SAT的壓力了…

 

有點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