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這天…

親愛的senior畢業了…

 

6/17這天…

學期結束了…

 

 

 

 

 

好快,

已經過了1年了呢~

 

回頭翻閱所有的一點一滴,

感覺都還歷歷在目,

就像才剛發生過一樣,

還存在著新鮮感,

還溫熱著…

 

 

 

剛離開時的依依不捨,

第一次在美國過我的17歲生日,

為home coming的舞會梳妝打扮,

萬聖節親手刻南瓜,

感恩節的火雞大餐,

聖誕節的遊行派對,

開車去奧瑞岡州血拼,

為了升學考HSPE州考,

 

 

 

真的經歷好多事…

多到都數不清…

幸好都是美好的回憶,

至少想起來會微笑~ : )

 

 

 

 

 

By the way…

恭喜我10年級的成績all A~^^~

GPA 4.0

 

我只能高興一下下,

我必須隨時準備好,

我必須樣樣準備超過100分,

這樣我的成績才能安全維持在100分,

這是我在外地學語言,

要比別人更突出的“生存守則”,

否則…

我只是在浪費生命和金錢,

在這在這裡的一切都是泡影…

 

來美國我學到了很多,

我也改變了很多…

比較積極

比較堅強

比較看清自己

比較懂得收起眼淚

比較懂得自我保護

比較會為自己爭取權利

比較懂得愛惜自己

比較懂得沉澱自己

比較了解自己

比較理性

比較容忍

 

(有沒有發現上面是“階梯”…!?)

 

唉~

再說…

我馬上就要面臨到AP的折磨了…= =

加油吧~

 

還有…

台灣還在準備期末考的孩子們,

加油!!!!

 

 

 

 

 

相簿新增6月

(畢業典禮 + Fina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Hsu 阿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